close

害羞byebye的10個心靈守則

1.害羞存乎每個人的內心,所以我與其他人並無不同。

2.當我突然害羞時,要知道這種感覺,跟不容易害羞的外向個性比起來,兩者並無孰優孰劣分別。

3.我的注意力要放在「行動」,而非「感覺」。

4.當我有安全感時,就不會覺得害羞。

5.當我會害羞時,表示還有很多重要的功課要做。

6.這些功課會不斷出現,直到我真正了解與學會。

7.只要身心靈平衡,我就能有所突破。

8.每一刻都有人成功,所以不必急於一時。

9.順著天性,不要企圖掌控。

10.害羞有時是個內在指標,當對工作興趣缺缺,或毫無天分時,它就會出現。

與其讓別人覺得:「我們有這麼熟嗎?」
還不如讓別人覺得:「拜託,我們哪有這麼生疏!」
與其讓別人覺得:「你也未免太不客氣了吧!」
還不如讓別人覺得:「你幹嘛這麼客氣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aminwu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